一個顧家不會賺錢的男人和一個會賺錢卻整天在外花天酒地的的男人你選擇哪個

一個顧家不會賺錢的男人和一個會賺錢卻整天在外花天酒地的的男人你選擇哪個?遇到了生命中的兩個男人,對我都很好,一個很會講話,很會打拼,但是卻有點花天酒地,和我交往的同時,卻也不放棄掉那些沒認識我之前存在的女朋友,但確實是對我 特別好

一個話很少,有點木木的,但心思細膩,很居家型的男人,沒有聽過他說一句我愛你,但 卻對我寵愛有加,沒有工作,也沒有錢,甚至放飛了也闖不出什麽的人,除非前提給安排好了,後面就會去發揮那種男人。就是那種很隨遇而安,很安逸的得過且過的男人

誰能告訴我該去怎麼選擇?怎麼選擇哪個男人做我的那一半?誰能幫我選擇?鬱悶啊糾結,這個世界上要選擇又要顧家又會賺錢的男人該很少了吧,何去何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