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承認未婚先孕


4月10日2349,霍思燕發布微博,親證懷孕傳聞,分享爲人母的心情,並表達對寶貝和男友的無限愛意。她在微博中感性地稱:“請允我與你們分享,這稍遲的驚喜。這裏,我與愛人,向一直關心愛著我們的你們,再深予謝意。最近充溢太多的歡欣,激動,甜蜜,這感覺無以倫比。”又分享准媽媽身份帶給自己的變化:“有種愛會更柔軟我心,卻讓我更堅韌,更有勇氣。因爲ta,我要成爲好媽媽,讓自己,心更溫厚,愛更慈悲,情更漫溢”。
本报讯
  除了分享爲人母的心情,霍思燕在微博中還直呼男友杜江爲“愛人”,並稱:“人說,燕會擇林而憩,而此燕卻臨江而棲,感謝讓我遇見了你。”表達她對杜江的深情。

  看到霍思燕在網上的發言,網友們紛紛送上祝福。幸福喜悅的霍思燕還表達了自己初爲人母的激動心情,她對未來的寶寶說:“MY Baby,B超中的你完美至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