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破車小偷鍾愛光臨兩次偷不去

這麼矮的欄杆啊...
真鬱悶的哦,我的車也命大無比了,什麽鎖頭小偷竟然開不了?還扛到半路大街中間的欄杆那...竟然沒有一個發現注意,也許有人注意也不管,,哭啊,但我下樓要拿車的時候,才發覺我的車呢?..那麼破的車,我急了啊,到處轉,要趕去參加朋友的生日哦,晚上9點時間,一回頭突然看到街道中間...暈了那不是我的車嗎?趕快跑去看,車還在響,鎖頭給撬開了,車是打火著呢..但車保險鎖沒撬開..還卡在欄杆中間,我家住臨街,欄杆是矮矮一腳能跨的那種,估計那小偷折騰半天抗不過去了唄,哈哈我都快樂了,趕快開了鎖頭,叫人幫忙抬起來開到一邊,檢查,什麽都沒,就是車那鎖頭壞了,不管了,先開去參加生日再說了,快到春節了,來小偷了..上次也是撬不開我那保險鎖,怪不得買鎖時候那個人還說,一般的小偷是撬不開這個鎖的...那小偷我能想像到鼓弄半天偷不走,都悶死了吧....